c1-thumb.jpg 


努力撐了半年 還是敵不過 五個月九十通簡訊 隱瞞欺騙帶來的傷害

差一點 就可以一起走下半輩子

三年的感情 結果最長久也最傷痛 

每天都還目送你去上班 讓你跟那女人相處

既然你說是談心的好朋友 又何必刻意撒謊

要是我沒發現未告知的京華城吃飯發票 進而堅持去調你通聯紀錄的後果呢 

你說我分手無情 , 那又該如何解釋你對我的傷害 ...

雖然你盡力彌補對我好 但是這半年來老是吵鬧 哭到頭痛睡著 反覆心情 真的累了

早知如此 你又何必當初 


就算你下班準時回家 放假兩人世界  但卻如此搞小動作

上下班時間點進出家門前樓下 偷傳簡訊給那女的  這樣說是朋友 也太牽強了

難道真的到搞上床程度 才叫有什麼 ?

更何況 人家前男友都找上我 一樣懷疑傳簡訊的你

就算大家都說 那女的很乖 但一個巴掌拍不響

一進去新公司就甩了交往三年的前男友 馬上新交同公司小男友 同時又跟有女友的人狂傳簡訊   我只能說佩服

當初發事後還在我面前講 她對你只是學長之情  至於你對她 她就不曉得你意思了 ...

臉皮真的很厚 現在還好意思跟你說 很可惜沒能跟你做成朋友

真的很想過去找她  *%&$$^&*#@*(+ ....


學妹及其他女同事跟你聯絡 你都會完全跟我說 偏偏唯獨刻意隱瞞那女的..

我卻還傻傻 每天 跟什麼人說什麼話做什麼事情 主動都告訴你  

百分百的誠實 卻換來如此欺騙

 

也不想容忍你在愛情公寓交友網站上回覆人家留言...剛旅行回台卻隱瞞女友是一起去的

就算只有去年一次 也是心懷不軌後患無窮 又不是生活中的朋友在閒聊!

因為在我跟你交往時期 根本絕對不會去理會其他男人


大女人的愛情精神潔癖 

我可以勤儉持家 養育小孩 經濟獨立 打理一切  唯一只要求要求男人對愛情絕對忠貞 有這麼困難嗎 ?

 

最初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時 就聲明在先了 偷吃一定分!!

每天都說有多愛我 卻搞私底下這樣傷害

我已經不想再去擔心你加班晚回 怨恨你的欺騙

更不想現在連去你公司看到那女的都會崩潰痛哭


被捅了一刀 傷口也可能發炎流膿 最後留下永久疤痕

也許再也遇不到像你對我這樣好的男人, 但也不想再遇到像你傷我這麼深的人

對愛情真的很灰心 , 只想一個人安靜過生活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