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China 桂林 家庭旅遊 2005

nEO_IMG_照片 184-1拷貝

第一次跟家人的旅遊 , 長輩都會因為聽說的 桂林山水甲天下, 而想去看看~也因為媽媽妹妹不是適合辛苦自助 所以我選擇跟團! 能和他們一起出去, 是我人生最大的快樂之一, 可惜現在我媽現在交男友不太願意出遠門了, 還是希望她永遠健康幸福 ~~

tn_照片 023.jpg 

蘆笛岩】,洞內曲折環迴,遍布琳瑯滿目,千奇百怪的天然鐘乳石,加上人工裝設的彩燈,形成一個色彩斑爛,輝煌絢目的奇岩世界。 

tn_page盧.jpg 

位於荔浦,享有「桂林旅遊圈的一顆明珠」美稱的—【豐魚岩景區】。它號稱亞洲第一洞,具有「一洞穿九山,暗河漂十里,景色絕天下」的美稱,豐魚岩因岩洞內暗河盛產「油豐魚」而得名,步行約一小時,洞中石筍、石柱林立,其中暗河漂流是豐魚岩最吸引人的地方,兩岸鐘乳石千姿百態,如神似仙、有龍有獸、有景緻有典故,予人新奇神秘刺激之感。 

tn_照片 125.jpg 

團員合影

tn_page.jpg 

不是說好一起做鬼臉的嗎 ………………只有我一個醜化= =

tn_照片 146.jpg 

五天團 其中有三天都在下大雨還淹大水

tn_照片 163.jpg 

陽朔西街】,不到一公里的街道均由石板砌成,呈彎曲的S形,街上擺滿了各種旅遊紀念品。陽朔西街是外國人在中國最密集的一條街,街上的飯店、餐館、酒等等都是中西合璧的,充滿了異國情調的夜景更是風情萬種。

tn_page西街.jpg 

tn_page過敏.jpg 

飯店床鋪睡起來 只有我一個人過敏>”< 皮膚太嫩 老是受傷過敏被咬太乾 …… 隨身都得攜帶藥膏 該高興還是難過?!

 

tn_page碑.jpg 

桂林最大的綜合性公園【七星公園】,欣賞著名的桂海碑林,岩內有100多件石刻,其中最著名的是「元祐黨籍碑」。美國柯林頓總統發表環保演說的駱駝峰

 

tn_page纜車.jpg 

堯山】,因唐朝時祭祀古代堯帝而得名,也是桂林海拔最高的一座山,將搭乘索道上山,俯瞰整個桂林市,感受一下「不上堯山頂,不見桂林景」的豪情壯志。 Os 左下圖 絕對是真實照片 乍看之下超像成合圖妹  呵呵~~

tn_page船.jpg 

tn_page象.jpg 

桂林市的象徵【象鼻山】,由3.6億年前海底沈積的純石灰岩所構成,山形酷似一頭巨象伸長鼻臨江汲水,因而得名。象山的神奇,除了形象逼之外,尤其在鼻腿之間造就一輪臨水皓月,構成「象山水月」奇景。

tn_page塔.jpg 

台幣一千七買了一款老翡翠手環 , 回台灣之後專櫃小姐說價值上萬元 ?!可惜才配戴三個月就因為滑倒摔碎了, 覺得超難過的!! 到現在還是非常喜歡懷念…

tn_照片 307.jpg 

飯店窗景

tn_page家人.jpg 

摯愛的家人    os及自己的素顏阿呆照…

 

2004.6.19~6.23 母女三人團費55000 含小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