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Korea 2007

tn_DSC00804-1

這應該是我旅程中最開心的記憶了, 感謝 JINJIN & 凱哥 的陪伴 , 他們都非常活潑有趣, 一路上笑聲不間斷 , 真的非常懷念他們 , 也希望有機會再一次一塊重遊 ~ 另外 其實嚴格講起來 我覺得韓國除了食物跟滑雪以外 其他都沒什麼吸引我的 ,第一天剛到就因為下雪太冷脫手套時候 而摔壞新買的相機    泣…   另外旅行八天胖2KG !! 恐怖

page 石鍋拌飯.jpg  

石鍋拌飯 十幾種配菜 看起來豐富又鮮豔色 超棒的在韓國不管在什麼地方用餐 總會搭配幾碟小菜 吃完了還可以在跟老闆要 免費的呦~, 可惜台北吃到的石鍋飯 通常都是變成燴飯

page宮.jpg 

景福宮  景福宮站5號出口前行200公尺即是光化門大門口,門票w3000,每日10:00有中文導覽。

page人參雞.jpg 

土俗村蔘雞湯 雞肉裡面包米飯 沒有特別喜歡補品的我 都覺得不錯

tn_IMG_0348.JPG 

page 1.jpg 

擁抱 只為了看到你微笑 !! 

tn_DSC01236.JPG 

右下角那位是 趙正賢先生  凱哥的韓國友人 陪遊我們一整天 並且晚上PUB小酌一番~*

熊城滑雪場    市區有免費接駁巴士

 

tn_DSC00685.JPG 

tn_IMG_0551.JPG 

滑雪有分 snowboard ski ~~   snowboard就是一塊板子的, ski 則是需要四雙手雙腳 雪靴(boots)、雪橇(skis) 和雪杖(poles)了。 外另雪衣雪褲都可以用租的 不然用買的太貴了 台灣又穿不到..

page滑4.jpg 

滑雪用具店

tn_IMG_0644.JPG 

梁先生 忘了全名 滑雪用具店員 看起來像老實人 讓我想起很多以前暗戀三年的對象.. >///< 只可惜應該是個玩咖 回國通MSN時候 竟然線上問我: Are you virgin?    真是 *#%^&**$@... 好險當時 他們幾個店員約晚上去喝酒 沒去 .. 有點給他恐怖 !!

tn_IMG_0540.JPG 

纜車收費有半天跟全天的, 做到最高頂端 再一路滑下來 可算是極限運動 ~ 粉恐怖 , 坡道都會有服務員 不準你半路停下來休息聊天 因為怕阻礙到後面的人 所以體力需要很好  只能從頭一路滑下來 平常連做快車都會怕的我 只能邊煞車邊滑的方式下來 記得當時候滑下去 一直摔 摔到快哭出來 …. 隔天睡起來 三個人全身痠痛 而且我們還連續滑雪三天 另外兩位旅伴還都是有滑雪經驗的 只有我的第一次滑的

 page滑.jpg

很多小孩在旁邊練習

tn_DSC00637.jpg 

page熊平旅館.jpg 

滑雪場旁邊的旅館 打地鋪的  ,滑雪滑到烏青了

tn_DSC00768.JPG 

搭纜車上坡

tn_DSC00767.JPG 

山腰中間 _ 記得當時候 已經摔到不想動 座在半路上 連服務員 都無言語的故意走到我面前 滑給我看 ...

tn_DSC00686.JPG 

抵達山頂了  準備衝刺囉~

page滑2.jpg 

中場休息時間 三人搞笑 姿勢 OS右下圖那是JIN & = =

tn_DSC00841.JPG 

夜晚熊平 零下 -6 冷死   , 滑雪最後一晚上 開始有點捨不得內

tn_三層肉b.JPG 

惠化大學路這一家三層肉.com 세겹살.com

家店主要供應的五花肉分三種,共同特色在於所有的肉都經過葡萄酒(와인 Wa in= wine)醃過,吃起來口齒間有淡淡的果香,卻又不會奪去肉本身的原味。韓國人來說,吃烤肉是正餐。專心把肉類(用菜葉包著吃)吃完,如果還沒飽,再加1000W來碗白飯與豆醬湯(된장찌개

 

page 三層肉.jpg 

page汗蒸幕.jpg 

汗蒸幕  韓國人的娛樂 不管家人情人朋友平常沒事都可以去類似三溫暖 澡堂男女分開 但是雖然全部女生都不認識 赤裸全身讓大家都看得到 也是有夠害羞的…>///< 只好硬著頭皮給它洗下去洗完澡之後 大家穿的店家分發的衣褲 座在大廳 睡覺聊天吃東西 … ?! 那幹嘛不回家就好勒 暈 ~  os 因為是剛洗完澡 所以是素顏狀態 ...  ==

tn_IMG_0734.JPG 

page德壽宮.jpg 

德壽宮  周圍附近還有 德壽宮散步步道、首爾市立美術館、貞洞教堂、貞洞劇場、興國生命大樓、慶熙宮、首爾歷史博物館、光化門李舜臣銅像、世宗文化會館、東亞日報社、韓國觀光公社+韓流館(拿資料)、首爾市政廳   左上凱哥 你的腿 還真長阿

春川辣炒雞排.jpg 

春川辣炒雞排  我很喜歡韓國重口味 餐廳大多是這種大鍋炒 大家一起吃 老闆店員會過來現場炒給你吃

tn_東大.JPG 

東大門

tn_DSC00549.JPG 

太冷了 夜晚零度飄雪 所以根本無心逛街 看到室內百貨馬上 窩進去取暖  韓國不管店家室內或是地鐵座椅 都有暖爐  該慶幸台北不會下雪嗎?

page JIN.jpg 

~~Happy Birthday~~ 旅伴Jinjin 特地選在韓國過生日 真棒 !! 可惜人家自己生日老是卡在過年假期 機票太貴 寧可待在台灣..

page辣炒年糕.jpg 

辣炒年糕  天殺的好吃 台灣很多也有攤販在賣 但都是甜不辣醬 很不怎麼樣

tn_IMG_1012.JPG 

page3.jpg 

首爾住的青年旅館Hostel Korea  

tn_IMG_1021.JPG 

tn_IMAGE_00239.jpg 

超市裡推車 驚見 可愛娃娃 ~

page4..jpg 

裝可愛的韓國友人 趙正賢

page仁川機場貴賓室.jpg 

韓國首爾仁川機場 VIP 貴賓室 可惜半夜沒開

page睡仁川.jpg 

最後一天 旅伴去購物而太晚到機場, 他們飛高雄我自己一人飛台北, 而他們班機晚我半小時起飛 所以導致於只有我完全趕不上飛機, 更慘的是隔天才有班機!! 也不想再回首爾市區過夜覺得麻煩, 於是一人在機場從下午一點呆到隔天早上九點….  左圖是 韓國首爾仁川機場 半夜無人只剩我一人的空虛, 在椅子上睡到半夜冷醒 竟發現旁邊多了個睡伴? ㄎㄎ

下午時分 一位好心的韓國人請喝咖啡 ~* 起因韓國通訊很鳥手機完全不通 在摸索電話卡如何使用時候 他好心借我他的手機打回台灣…   他叫金洪日

 

 大韓航空 機票 10600   1:29 匯率

購物 NT 1266  NT 2409  NT 3500 滑雪 NT 3172 車資 ?

總共大約 NT 12128 + 10600機票=  NT 227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